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国资办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3072355177431X5/2018-154943 发布机构: 武义县
文号: 公开日期: 2018-05-14 10:12

武义县国资办关于《武义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4 10:1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建立和完善我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切实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活力,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5〕43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意见》(浙政发〔2015〕32号)、《省金融办关于印发浙江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浙金融办〔2016〕4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武义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温泉南路100号武义县国资办,邮编:321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59978416@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地方性法规、规章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

  联系人:程羽亚 联系电话:87644250

  武义县国资办

  2018年5月14日

相关链接:关于《武义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规范性文件起草说明(融资担保).doc

武义县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