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武义工匠--王晓华
发布日期: 2019- 01- 15 14:57 浏览次数:

一丝不苟 尽心尽责

 

 王晓华,女,1978年3月出生,第二届武义工匠。  

 王晓华脸上始终带着微笑,亲切地与客人问候已经成为她的习惯。“进入这个行业也是机缘巧合,2000年的时候企业改制我就下岗了,当时朋友让我陪她到永康明珠酒店面试,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也参加了,结果我们两人都被选上了。”王晓华说。王晓华从一线话务员开始,在这个之前没有接触过的行业里慢慢学习,用了7个月时间便当上了领班。在永康明珠酒店的9年时间里,王晓华将酒店内所有的岗位都做了一遍,“只有了解酒店每个部门所要处理的事情,才能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王晓华说。

 干一行爱一行,从餐饮到客房,从总机到前台,每个岗位她都尽心尽责。“客房内每个角落都要检查一遍,不能有任何的遗漏”,虽然已经是浙江唐风温泉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的质管部经理,但是作为一名酒店人,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是她一直所坚持的。看到客房内椅子摆放有问题,她就亲自上前重新摆放;在检查酒店走廊安全设施时,碰到有客人经过,她会微笑着说一声“您好”。但在刚进入这个行业时,王晓华也因为沟通问题,被客人说哭过。在服务行业,工作人员要24小时随时为宾客提供“无NO服务”,每天要面对宾客礼貌迎人,又要处理宾客的投诉,其中的心酸苦楚也只有自己扛着。

 18年的坚持,也成就了王晓华。本着做精、做全酒店行业的理念,王晓华系统学习与掌握了酒店行业的各方面知识,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实现了自我的一次又一次突破。浙江省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金华市旅游饭店技能大赛三等奖、金华市旅游系统妇联三八红旗手、武义县技术标兵、武义县旅游饭店技能比赛第一名、武义县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证明了王晓华所付出的努力。作为从事多年的酒店人,王晓华还为酒店培养了许多业务能手,为酒店行业输送了新鲜血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