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招投标动态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举办乡镇(街道)简易电子化招投标交易系统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2 10:27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简便规范乡镇(街道)招投标运作机制,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功开发了建设乡镇(街道)简易电子化招投标交易系统。该系统具有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标公示等交易信息统一在线发布,招标文件网上下载,交易环节留痕管理,交易数据自动收集、提取、汇总等功能,由此实现乡镇(街道)招标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零次跑目标,进而降低投标人信息泄密风险,有效防范串通投标行为的发生。据悉,该系统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为保证工作有序开展,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于5月29日,组织全县20个乡镇(街道)和12家招标代理公司的招投标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进行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培训会上,县行政服务中心叶杰成主任对乡镇(街道)招投标工作以及电子化交易系统的开发、运用等做了肯定,并对当前乡镇(街道)招投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予以点评,同时对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管理作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