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4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0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施礼干、傅显平、钟晓谷、邹子伟、方黎明、魏国强、阮丹玺、龚涛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向民,县政协副主席骆东林,县人武部部长王森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2020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本级预算(草案)、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做好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助餐服务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禁燃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