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热门话题 hot topic
第九期童话剧编导(网红口才)招生啦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16:3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深秋十一月,天气逐渐寒冷,但我们培训班的学习情绪却是非常高涨。现第九期培训正在招募中……冬日里第一场暖心的培训就由我们出资包办吧!


1. 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承办单位:武义童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武义县少儿文艺服务中心)

3.支持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声线


2.培训项目及对象

培训项目:微电影,微童话剧的编剧、导演培训;企业及乡村原创小品、相声、场景剧的编剧、导演培训;“网红”口才培训等。

培训对象:武义县户籍或在本县的外来工作者、非机关事业编制人员(适应编剧、导演爱好者及有意“网红”口才提升者)。


3.福利政策

1.培训费用全免。学员培训费、教材费全免,经参加培训考试合格者,发放《结业证》(免费)。

2.优秀学员及作品优先指导、推荐。培训成绩优秀的学员,推荐参加中国剧作家协会编剧名家一对一辅导,邀请参与童话节会及“网红”直播等活动的编导工作;优秀作品推荐省委宣传部“浙江好故事”征集。

3.提供误餐补贴。为方便学习,培训中心按学员实际到课情况提供每餐20元误餐补贴。


4.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满员(80人)。

2.报名方式:在本文下方扫描二维码,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即可(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培训开班时,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寸照片各一张。

3.报名咨询电话:0579-87608135

(武义县少儿文艺服务中心);13857985635/625635(联系人:徐老师)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其他事项:

       学员参加培训时,需持金华健康绿码,接受 健康状况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护要求。


END

      “童话武义”建设是武义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项文化建设重点工作。自2016年以来,武义依托“童话书屋”平台,提出“童话武义”建设“六个一”工程。主要内容有“塑造一个城市童话形象、打造一条童话之旅精品线、办好一个童话节、培养一批童话作家、创作一批童话作品、引进一批童话文化产业项目”。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