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武义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

来源: 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31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10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层层传达,通过县委常委会带头学,四套班子工作例会专题学,全县面上深入学,把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全县上下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任务,努力担负起“五大历史使命”,抓紧抓牢抓实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十三项战略抓手”,引导各单位从工作层面对标全会报告,逐条落实举措,确保学习有落实。要结合武义实际抓思考,将省委全会精神与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融入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武义跨越式发展、协调发展、金武同城发展中去,全力展示“奋进武义”的干事风采。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盯形势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探索城市管理机制改革,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社会安定有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赵乐际同志在我省调研期间,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提出了学习贯彻的明确要求。这对于我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特别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武义本地实际,找准武义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入口和落脚点,抓好“后陈经验”五个一落实,进一步理顺基层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清廉武义。

会议还传达了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