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6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12-11 14:3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傅显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副县长邹子伟、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勇、县政协副主席董三军、县人武部主官王水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行政服务中心集成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将新材料产业园配套道路工程列入2021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并提前谋划实施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落实水管体制改革成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源口清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生态补偿实施办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