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330723ZF050000/2020-222489 发布机构: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2-16 09:20

关于《武义县中心城区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范围内禁止建设工程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12-16 09:2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根据《浙江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金华市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混凝土和砂浆“禁现”工作,拟制定了《武义县中心城区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范围内禁止建设工程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经济商务局散装中心(南门街8号人防大楼二楼),邮编:321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82081960@qq.com。

公示受理部门:武义县经济商务局;联系人:王光华;联系电话:87662964。

公示期从2020年12月16日起到2020年12月24日止。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均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附件:

1、《武义县中心城区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范围内禁止建设工程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3、相关文件起草说明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武义县中心城区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范围内禁止建设工程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关于《武义县中心城区禁止建设工程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关于《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范围内禁止建设工程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