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工程 >> 变更通知

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婺州窑考古遗址公园项目监理 流标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0-12-24 14:27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婺州窑考古遗址公园

项目监理流标情况说明

 

 

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婺州窑考古遗址公园项目监理,于2020年12月24日在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招投标分中心会议室(清水湾旁小镇客厅二楼会议室),公开开标;截止至2020年12月24日9:30时投标截止时间止,只有0家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及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 七部委30号令)第三十八条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投标地点,因进行招标的项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招标人在分析招标失败的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后,应当依法依规重新招标。

特此说明。

                         

浙江省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招投标分中心  

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

 

变更公告PDF下载地址: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