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热门话题 hot topic
【@爸妈】来吧,和宝宝一起玩“萌兽驱疫”!
来源:童话武义          发布时间:2020-02-17 08:28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童心神剧·萌兽驱疫亲子微童话剧视频大赛征稿

 

疫情当前,孩子们宅家的日子特别漫长。为了激发亲子的想象力,丰富宅家精神生活,弘扬正气抗击疫情,经协商,拟举办2020中国(武义)童话年之全县亲子微童话剧视频大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童心神剧·萌兽驱疫

二、组织单位

1.指导单位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

2.主办单位

武义县“童话武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武义县妇联

武义县教育局

3.承办单位

武义童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武义县至乐汇童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赞助单位

武义县亿家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0213——228日。

四、参赛对象

本县家庭(含外来工作者)为主,欢迎本市家庭参加。

五、活动方式

1.以家庭为单位自编自导自演2分钟以内的童话剧片段。要求有抗击疫情的情节,演员要童话角色装扮。剧情集中,幽默有趣。

2.除演员表演外,亦可结合手绘,剪纸,木偶等其他表现方式进行视频拍摄。创意极佳者,有机会发挥自身特长参与至乐汇抖音号的创意策划。

3.可在视频里加入原创音乐,优秀者有机会被至乐汇童话作为儿童音乐剧剧中歌曲征用。

4.视频以手机横向拍摄方式进行,手机横版拍摄比例:16:9MP4格式,如720*1280P1080*1920P

5.将视频发送至邮箱tonghuawuyi@163.com。为了区别之前启动童话剧大赛征稿剧本,请在主题栏注明萌兽微童话剧视频字样,并将《亲子微童话剧视频大报名表》(附后)填写上传。

6.视频征集时间为202021628日;经专家评审后,35日公布获奖名单。

7.金银铜奖作品在原创童话微信公众号展播。

8.奖视频在至乐汇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平台上展播

9.至乐汇童话会从中选出优秀视频进行延展创作,进而搬上舞台或大小银幕。

六、奖项设置

金奖2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

银奖5名:各奖励价值600元的

铜奖9名:各奖励价值300元的

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庭均奖励一份纪念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比赛不收任何报名费、评审费。参加活动的作品完整著作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主办方可将所有参赛作品用于展播、媒体宣传及公开发表,不另发稿酬。视频一律不退,请自行保存。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参加报名即视为同意本方案之所有规定。如违反规定,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附件:

    亲子微童话剧视频大报名表

姓名

 

身份证号

 

性别

 

联系电话

 

家庭地址工作单位

 

剧名

 

演出成员

关系

扮演角色

         

 

 

 

 

 

 

 

 

 

 

 

 

 

 

 

 

剧情概述

 

备注

 

 

 

说明:请确保填写信息完整无误,并在2020220日前提交投稿邮箱(tonghua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