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最新动态 Latest developments
云颁奖,在线直播小萌兽拿到奖品啦!
来源:童话武义          发布时间:2020-03-23 14:2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3月21日上午,亲子微童话剧视频大赛主办方举行了“云颁奖”,通过直播形式,邀请参赛者线上参加颁奖活动。

本次“云颁奖”在三角店亿家超市举行,县委宣传部(童话办)、妇联、教育局、童话传播公司、亿家超市负责人以及金、银奖获得者亮相直播间。由县妇联副主席邵晓雅主持颁奖仪式。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童话办主任陶晓东宣布大赛获奖名单。随后,颁奖嘉宾为金奖、银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我们大朋友,小朋友们也在现场开心合照留念~
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很热情,刷弹幕、送祝福,积极参与到颁奖活动中!
最后让我们来听一听金奖得主和赞助方对于本次大赛的感想吧~
Q:邹爸爸好,您是本次赛事唯一以漫画视频得奖的金主,请问您是如何会想到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这样的主题的?
邹爸爸:他从小喜欢画画,尤其是画车。这次比赛机会来了,我们就参加一下。也通过这样的比赛表达我们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尊敬。一家人在一起参加活动也很开心。
Q:陈爸爸好,您也是本次大赛的金奖得主,请问您想通过作品告诉大家什么?
陈爸爸:其实这次疫情的关系,我们家长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孩子,但是在孩子的世界中,我们这种单纯的陪伴是不够的,他可能希望我们以玩伴的形式去陪伴他。所以希望通过这个作品让更多家长知道孩子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陪伴。
Q:巫经理好,很感谢贵超市能赞助本次大赛。之前我看到有报道说,亿家超市在疫情期间做了很多工作,能给大家说说吗?
巫经理: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形式支持武义的防疫工作。在这一次的疫情当中,我们也是做了许多工作,保证超市物资的及时供应,同时组建了多个送货上门微信群,为消费者提供新鲜食物,让武义群众可以放心宅家抗疫。
最后我们还采访了本次大赛最小参赛者任可菲小朋友!小朋友很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