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50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6 16:4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25日,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傅显平、邹子伟、方黎明、魏国强、阮丹玺、龚涛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朱飞勇、张智祥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一,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亩产税收先进企业等评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双百共富”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相关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生物无害化集中处理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落实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及对美贸易工业企业稳就业奖补政策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农村饮用水县级统管实施办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调整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