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区禁燃禁放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2020-03-28 11:1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我县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保护自然资源,维护生态环境建设,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武义县人民政府有关规定,制定了《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区禁燃禁放的通告》。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321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912514706@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

  联系人:贾菁菁 联系电话:0579-87662001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2月28日

 

 

  • 关于《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林区禁燃禁放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