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4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4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6日上午,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49次会议,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傅显平、邹子伟、方黎明、阮丹玺、龚涛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朱飞勇、张智祥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勇,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应邀出席。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浙江省教育督导条例》。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驻点招商招才能手评选结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纳税双百评选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对承租国有企业经营资产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租金减免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民族乡村振兴特色发展实施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老旧小区(污水零直排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0年)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办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结果和最佳银行、优秀行长评选结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制造业重点细分行业培育方案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