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5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0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5月21日,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傅显平,副县长方黎明、魏国强、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胡旭东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河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会前集体学习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

  会议听取了关于温泉康养旅游发展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属国有企业实行企业年金制度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生态保护红线调整建议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制定2020年度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服务业重点企业认定名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服务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