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童话书屋 Fairy tale Library
清浅的语言 丰富的意味——与汤汤一起走进小野兽学堂,读童话,过六一!
来源:童话武义          发布时间:2020-05-30 17:0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5月30日,童话书屋迎来了第五个儿童节,书屋与浙江图书馆、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县童话办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小野兽学堂》分享”暨“童话书屋庆‘六一’活动”,为孩子们庆祝六一。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浙江图书馆文澜书岛负责人,钱江晚报专栏记者;县委宣传部、童话办、图书馆主要领导以及12对亲子。
活动还没开始,小野兽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现场,进入了线上直播间。大家都很期待这场小野兽学堂的庆六一活动呢~
分享会上,汤汤老师通过讲述《小野兽学堂》的故事片段,分享自己童话创作背后的心得,将孩子们带进了儿童文学的世界,感受童话语言的魅力。活动中都有哪些精彩内容,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多读书,做个有心人。
语言像一颗颗石头,垒起故事的房子。
丰富的意蕴
从平常生活里看见神奇的能力,我们需要拥有一颗“惊奇之心”
现场的孩子们上台阅读《小野兽学堂》的精彩片段~
汤汤老师与直播间的孩子们连线互动~回答孩子们关于童话创作的相关问题~
线上线下的孩子们都听的很认真呢~赞!
祝大朋友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