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5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2 15:1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昨天,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傅显平,副县长邹子伟、方黎明、龚涛涛、张智祥,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旭东参加。县政协副主席骆东林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在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超市总部经济发展实施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推广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闲置和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农村危房常态化长效治理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住房保障与房地产发展“十四五”规划、建筑业发展规划(2020-2025)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农业产业稳产保供扶持政策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文化及影视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中小学招生计划及实施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二十条措施、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