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热门话题 hot topic
2020年度编导及“网红”口才培训今日开班
来源:童话武义          发布时间:2020-06-13 18:10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县首期编剧及“网红”口才培训顺利开班。县委宣传部、童话办、人力社保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将“编导培训”列入县劳动技能培训内容是一次尝试,旨在通过这类专业性比较强的培训,培养一批微童话剧、微电影、微视频编导人才,创作一批当地题材影视作品,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县文化、影视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培训的针对性比较强,一是为“童话武义研学之旅”培养编剧及产品推送人才;二是在当前县第二轮影视政策的背景下,

为即将启动的一批本土题材影视剧培养编导人才。

 上课过程中,授课老师分享了精短的影视剧创作理论及大量的创作素材,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互动,保持了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