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白姆乡卫生院

来源: 武义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0-06-19 00:0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办公地址: 武义县白姆乡白姆村中宅 负责人: 何文俊 联系电话: 0579-89087656
工作时间: 8:00-16:30,24小时值班制

  

武义县白姆乡卫生院类别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性质是公益性、综合性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管部门:武义县卫生健康局,是医保定点单位,占地面积1958.28平方米,建筑面积1508.37平方米,建有3层门诊楼1幢、3层办公楼1幢和医疗废物储存室1间。卫生院核定编制数14人,现有在职员工18 人,其中编内人员14人,编外人员4人,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执业医师2名,执业助理医师1名,主管护师3名,护师2名。

卫生院设有内科、外科、全科、儿科、皮肤科、急诊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B超室和心电图室,下辖紧密型一体化管理村卫生室2家。主要承担辖区11个行政村,12439人口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卫生院配备了尿液分析仪、YH04E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仪、麦迪逊彩超、心电图检测仪、心电监护仪等,能开展和满足辖区内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