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热门话题 hot topic
【快讯】首期“编剧”及“网红”口才培训今日结业
来源:童话武义          发布时间:2020-06-28 08:3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县2020年度首期“编剧”及“网红”口才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期培训共40个课时,历时15天。经考核,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成绩合格。参加培训学员反馈:本期培训组织严密、师资专业,形式多样,干货满满,有实战训练、有作品指导,学到了不少东西,也搭建了学员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县少儿文艺培训中心负责人对本期培训进行小结。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编剧”及“网红”口才基础知识,激发了创作和创业热情,为我县文化影视产业发展及童话研学之旅推进奠定基础。
   第二期“编剧”及“网红”口才培训报名开始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童话武义”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