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企业挂牌上市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7-20 12:0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凤凰行动”计划的通知》(浙政发〔2017〕40号)以及《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尖峰行动”的意见》(金政发〔2017〕60号)文件精神,根据《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和扶持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意见》(武政发〔2017〕64号),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关于推进企业挂牌上市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壶山下街128号,邮编:321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wyjrb2014@126.com。

  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3日。

  联系人:王雀林 联系电话:0579-87662450

 

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