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财政局、武义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7-28 17:0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全面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政府采购制度的要求,深化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武义县财政局网站(http://www.zjwy.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温泉南路100号,武义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邮编:321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90769876@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 2020年8月6日。

  联系人:魏姿          联系电话:87646372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武义县财政局    武义县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8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链接: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