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5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7-09 10:2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7月8日,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傅显平,副县长方黎明、魏国强、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胡旭东参加。县政协副主席骆东林,县人武部主官王森应邀出席。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学习了《浙江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实施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统一收运工作通告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二十条措施、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区村庄集聚搬迁安置方法(试行)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办法重新修订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