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产权补充说明

关于浙江东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原料采购项目招标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0-08-28 17:25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关于浙江东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原料采购项目

招标情况说明

浙江东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原料采购项目(预估交易额约为1700万元),于2020723日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定于2020827日上午900分时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分中心进行开标。

第一标段共有四家单位参与竞标,其中浙江盛出贸易有限公司与武义朗裕贸易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要求签署投标文件作无效标处理,金华市龙嘉建材有限公司因未在投标文件内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书作无效标处理。根据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2014修正)第三十四条规定,评标委员会将认定为废标的投标排除后,有效投标少于三个,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的,可以否决全部投标。所有投标被否决的,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招标。

第三标段共有三家单位参与竞标,其中宁波科力特建材有限公司、杭州特邦建材有限公司及上海研铂实业有限公司因未按招标文件第三章18.1规定格式编制投标文件作无效标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2017修正)第四十二条规定,评标委员会经评审,认为所有投标都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可以否决所有投标。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所有投标被否决的,招标人应当依照本法重新招标。

第四标段、第五标段和第六标段参与竞标的有效投标人均少于三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2017修正)第二十八条规定,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招标人应当依照本法重新招标。

 

 

                              

                           浙江东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