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现场调研解难题 服务企业助发展

来源: 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5 08:5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姚激扬,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帅朝晖率队前往新材料产业园,实地调研产业园规划布局和项目推进情况,上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产业园下步发展,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施。县委常委傅显平,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振宣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三美公司汇报了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规划布局、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联盟)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讨论交流,积极作出回应,想方设法力促问题解决。

姚激扬指出,新材料产业园既与浙江省重大产业发展战略合拍,也与武义未来发展建设息息相关,更是武义加快产业转型、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亮丽名片。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要求,接好“接力棒”,扛起“发展责”,切实把园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抓实抓好,坚持完成好自身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针对污水处理、园区配套、村庄搬迁、政策处理等难题,提前谋、主动抓、真心干,倒排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逐项研究解决。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通过专班化推进加强协调调度,及时有效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障园区建设顺利推进。

帅朝晖要求,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时间跨度长、复杂问题多,需要形成部门单位协同作战的工作合力。县领导要带头抓工作,通过建立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实行专班运作机制,不断统筹用好部门和街道等各方力量;部门单位要咬牙解难题,正确认识产业园建设对武义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在规划、环保、基础配套、村庄搬迁等各个方面,以更加严格标准做细工作,做到一环扣一环、环环能落实,为园区建设扫清障碍、做好服务,助力武义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