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3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14日晚,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利用周一夜学时间,以自学形式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讲话精神。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战略与战术相统筹、国际和国内相关联、当下与长远相贯通的宽广视角,回答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新阶段新形势下的新课题新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深刻理解 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谋划“十四五”发展、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路领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对照袁家军书记的讲话要求,认真思考对各自工作的思想启发,总结学习体会,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要根据 袁家军书记的新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制定出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要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狠抓下半年各方面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学习扎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