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4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14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俊有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骆东林、钟晓谷,副主席黄红梅、董三军,党组成员、秘书长 姜旭华,各专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及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围绕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关于“广泛凝聚共识、画好同心圆”的讲话进行学习,要求各党员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在县委的有力领导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在抗击疫情、驻企服务、承办省政协“六送下乡”集中服务、开展“请你来协商”、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微协商”平台等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了新时代政协“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不动摇,坚定不移推动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两个全覆盖”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更好发挥党员委员先锋作用,展现模范风采;要不断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深化“请你来协商”、社会治理“微协商”等平台建设,探索完善多元协商制度体系,树立基层政协协商特色品牌,抓好落实,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