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接点连线,打造最美公路——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验收精品线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9-21 17:1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会同自然资源规划局和文广旅体局开展武王线、小白溪线精品线验收。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陈祝礼参加。

上午,陈祝礼总农艺师带领相关人员前往王宅镇验收武王线精品线,先后查看了四个节点景观。

根据验收情况开会讨论。会议议程有三项:一、自然资源规划局和文广旅体局专家对验收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专家指出,有些绿植存活率不高,要根据我县土壤气候等因素选择适合的绿植,银杏跟樟树不建议种植。二、陈祝礼总农艺师对验收情况进行总结。首先指出了需要整改的方面:1、卫生间标识位置不正确。2、绿植存活率不高。3、周边绿化有待加强。随后提出几点要求:1、管护要跟上。有问题的绿植要重新栽种,周边环境要保持整洁干净。2、资料要齐全。对做过的工作要及时进行拍照和资料的整理。3、工作要及时。及时整改本次验收发现的问题。三、施工方表态。施工方表示会按照要求及时整改。

下午,陈祝礼总农艺师带领相关人员前往茭道镇验收小白溪精品线。

随后,对验收情况开会讨论。首先专家指出:公路沿线要先基础绿化再环境美化。现存在绿化程度不高,需根据土质种植绿植。随后陈祝礼总农艺师指出,小白溪精品线主要做的就是公路沿线环境美化,需根据沿线风景相匹配绿植,并提出两点要求:1、管理要跟上,不足要整改。2、工作要留痕,材料要齐全。最后,茭道镇分管领导对本次验收的不足进行表态。1、高度重视,及时整改。2、督促落实、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