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义科技局】第六届中国(武义)电动工具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9-22 08:4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1日,第六届中国电动工具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第31届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暨五金工具博览会开幕式上举行。浙江省商务厅领导韩洪杰、金华市副市长张新宇、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副理事长刘建华以及金华市科技局局长王建国等邀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以"创意无界,智造未来”为主题,以电动工具相关产品的研发、创意设计为切入点,以设计的应用和产业化为目的,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研究院所、行业企业、设计单位和设计爱好者的踊跃参加。本次大赛共征集有效作品993件,经过专家评选,确定组织奖2名、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

自2014年以来,我县已连续举办6届中国电动工具产品设计大赛,累计参赛作品5000多件。通过设计、制作、展示及需求对接等措施,促进我县电动工具产业品牌设计、市场开发、产学研用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了武义电动工具产业整体创新能力,推动我县电动工具产业转型升级,为区域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技术合作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