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9-03 15:0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3日,代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李杨勇、傅显平、邹子伟、魏国强、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朱洪军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河、县政协副主席钟晓谷应邀出席。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市场采购补贴政策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低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经费补助及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电镀企业日常监管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稿)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燃气锅炉低氮改造补助实施办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要点、食品安全领域改革重点任务清单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修订实施质量品牌标准知识产权战略扶持奖励方法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