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30723471651600C/2021-204555 发布机构: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1-11 16:13

《武义县建筑垃圾受纳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1-11 16:1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受纳处置行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安全生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和《建筑垃圾处理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武义县建筑垃圾受纳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壶山街道解放中街32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邮编:321200。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62250434@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1月19日。

联系人:贺肖璐                   联系电话:87662023 

                      

 

                        武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 1月11


武义县建筑垃圾受纳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武义县建筑垃圾受纳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