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产权及其他 >> 招标公告

武义县王宅镇要巨村里湾塘山林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1-21 16:37 来源: 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办)

王宅 乡镇产权交易公告发布单        编号

 

 

招标人: 武义县宅镇要巨村股份经济合作

(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章)

交易条件

本项目 武义县王宅镇要巨村里湾塘山林承包项目招标人为武义县王宅镇要巨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武义县王宅镇要巨村村民代表大会同意通过并报武义县王宅镇招投标领导小组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交易标的概况

武义县王宅镇要巨村里湾塘山林承包项目,期限20年,

120亩,投标基数300元/亩/年 ,高价中标。

     场地使用需合法合规并无污染

 具体要求详见交易条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投标(开标会议需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到场,否则中标无效)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具体要求详见交易条件。

招标文件获取

1.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请登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乡镇(街道)产权及其他”招标公告模块下载,招标文件工本费50元。

2.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发布,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投标保证金

1. 投标保证金 :伍仟元(5000¥)整

2. 2.交易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以现金形式交纳(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送达地点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其他无效。

3.投标保证金应用密封袋包装并在包封面注明投标人名称、保证金金额、代理人姓名及手机号码。

 

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年   1    月   28    日    9:30      时止   地点:武义县王宅镇招投标分中心会议室  。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义县宅镇要巨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话:18368655851

乡镇招投标分中心意见

乡镇招投标领导小组意见

经办人:

负责人: 

 

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经办人:

负责人: 

 

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招标公告PDF下载地址:招标公告PDF招标文件下载地址: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