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6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1-21 09:09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傅显平,副县长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县人武部主官王水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派发“新居民”在武过年消费券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加强市政消火栓建设管理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汇报;讨论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听取了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期目标纲要(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武义县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