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6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3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上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傅显平,副县长邹子伟、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芬、县政协副主席骆东林、县人武部主官王水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源口清溪口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村庄异地搬迁安置方法(试行)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五大集团公司与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科创飞地”入驻管理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民办养老机构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政府与浙江师范大学开展项目合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中心城区禁止建设工程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