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MB1675026L/2021-233350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0-22 17:16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问题编号四十)
销号公示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1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反馈问题

随机抽查衢州、金华、丽水等地33个涉林造地项目,26个项目部分区块位于禁止选址范围。

整改目标

对2015年以来立项的涉林垦造耕地项目进行自查,对问题项目全面开展生态修复,加强垦造耕地项目的监管,杜绝垦造耕地新项目占用林地。

整改措施

(一)对涉及生态保护红线的坚决退让,已验收的违规选址问题项目核减新增耕地指标,未验收的进行整体撤销项目或核减实施范围。对造成森林植被破坏的,立即进行森林植被恢复完成生态修复。

(二)对不符合   “十个范围”的项目,已验收的核减新增耕地指标,未验收的撤销项目或核减实施范围。对造成森林植被破坏的,立即进行森林植被恢复完成生态修复。

整改完成情况

1、已完成问题项目生态修复工作,并已向省自然资源厅申请撤销、核减指标。

2、已完成县级验收和市级验收。

公示日期:10月22日至11月1日共7个工作日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人:朱晓阳  联系电话:1373574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