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MB1675026L/2021-233351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0-22 17:18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问题编号四十一)
销号公示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1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销号公示

反馈问题

金华157个和丽水444个造地项目在清查过程中无一因不符合选址而撤销。随机抽查发现,金华市磐安县尖山镇新宅村等7个项目和丽水市庆元县五大堡乡北坑村等14个项目,均存在违规选址问题,部分项目已通过县级验收

整改目标

对2015年以来立项的涉林垦造耕地项目进行自查,对问题项目全面开展生态修复,加强垦造耕地项目的监管,杜绝垦造耕地新项目占用林地。

整改措施

(一)对涉及生态保护红线、不符合   “十个范围”的违规选址项目,坚决退让,撤销项目或调整项目实施范围。

(二)已实施完工的违规选址项目,核减相应的补充耕地指标,恢复森林植被完成生态修复;正在实施的违规选址项目,停止实施并恢复森林植被完成生态修复;尚未实施的违规选址项目,撤销项目,保留原貌。


整改完成情况

1、已完成问题项目生态修复工作,并已向省自然资源厅申请撤销、核减指标。

2、已完成县级验收和市级验收

公示日期:10月22日至11月1日共7个工作日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人:朱晓阳  联系电话:1373574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