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市总工会来武调研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17 08:5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05154624.jpg

近日,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办主任毛婵莹一行来武调研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洪渭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伟,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徐允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武义县产改试点单位—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产改建设成果,并听取企业相关人员汇报产改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省级非公企业试点单位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市级非公企业试点单位浙江武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当前企业产改取得的成果及遇到的困难分别作了汇报。产改部门单位代表县人力社保局和省级非公企业试点乡镇桐琴镇总工会就产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1051423421.jpg

毛婵莹充分肯定了武义县产改工作取得的成果。她强调,在接下来的产改推进工作中,要从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建功立业、产业工人素质、产业工人地位、待遇等方面,结合实际,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推动产改工作,让产改工作成为常态化工作,切实维护产业工人的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