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2021年武义县康养护理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11- 23 09:58 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民政局、县经济商务局联合主办,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县青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康养护理技能大赛在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洪渭滨,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伟参加了开幕式,并在理论考试和技能竞赛实操现场进行巡考。

大赛将历时两天,按照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标准进行,共设理论知识笔试、实际技能操作两个环节,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采取理论成绩占30%,技能成绩占70%的成绩。成绩前3名的选手可晋升为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理论和实操均合格的晋升为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同时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将授予比武第 1 名选手武义县技术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第2—3名选手武义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