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科技局关于《武义县技术交易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2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根据《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武政发[2021]56号),为进一步做好技术交易奖励政策落实,推动我县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或引进技术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技术市场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武义县技术交易奖励实施细则(试行)》。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环城南路229号武义县科技局办公室,邮编:321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745353024 @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

联系人:何叶青         联系电话:0579-89089607

附件:《武义县技术交易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武义县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