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通知公告

武义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34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武义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委(局)《关于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发改法规〔2021240号)、省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健全浙江省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浙发改公管函〔2021365号)等精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根据金华市公管办印发的《工程建设招投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案》,9月16日,市检查组对我县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依法必招项目依法开展了随机检查,现将随机检查结果在武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附:《武义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表》

 

 

武义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表

序号

项目(标段)名称

监管单位

抽查项 目类别

发现问题

1

武义县泉溪青云路至威迪斯公司道路及 雨污工程

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

1. 项目要求投标企业现场提供A. B, C原件;

2 资信标得分中有1分财政贡献分.与《浙江省工程项 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浙发改公 管C 2019 ) 406号)规定不符。

2

县北岭小学(含培留学校)新建工程

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

入围单位方式,县内15家,县外企业10.

与《浙江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方案》(浙发改公管2019 406号)规定不符。

3

2020年农村公路病旧桥隧道维修改造 工程

武义县交通运输局

施工

评标专家没有到省库中抽取,而是在金华市养护工程招 标评标专家库中抽取,没有附专家抽取表.与《关于进 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依法治理的意见》 (浙政发〔20215号)规定不符。

4

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

武义县交通运输局

施工

评标专家没有到省库中抽取,而是在金华市养护工程招 标评标专家库中抽取,没有附专家抽取表

5

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棒 菌棒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 工EPC)总承包

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

要求仅提供保函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与《浙江省工程 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浙发改 公管(2019406号)规定不符。

6

县莢道水厂扩建工程一输水隧洞工程

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

规定本县域的投标企业入围比例高于县外企业入围比例 与《浙江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方案》(浙发改公管2019 )406号)规定不符。

7

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配套工程(溪南区块江山脚路)

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

8

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配套工程(溪南区块配套道路)

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

9

县白洋街道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锦绣华都项目

武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

未执行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