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8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11-30 16:0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朱洪军、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王向宇,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参加会议。县人武部主官王水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工业用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意见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工业是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支撑,要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本着对企业负责、尊重历史的态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要做好排查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摸清底数,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牵头协调工作,严格把关,按照办理条件、处理标准办理,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ICPOF(全氟高聚)光纤国际高峰论坛筹备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高聚光纤国际高峰论坛的举办,为我县聚焦龙头项目、促进转型升级提供了平台和载体。要牢牢抓住有利契机,瞄准新兴产业,抓好招商引资,促进新兴项目成功落地,形成一定的国际国内影响;要认真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等安全保障,确保论坛顺利举办、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