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8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11-08 15:4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副县长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王向宇,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金方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河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相关内容。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协同联动机制,加快开发上线“联合执法指挥综合集成应用”,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协作配合,全面推行“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要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按照“执法事项划转,监管责任不减”的原则,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行政检查,针对一些重点领域,要加强监管,解决好监管缺位问题;要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不断完善县乡全覆盖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界定部门职责边界,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评议工作,推动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脊梁,科学编制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坚定目标,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创新智造发展方向“两个不动摇”,锚定再造一个“武义工业”的目标;要谋深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重点围绕特色传统产业、优势产业、新兴产业等方面,深入谋划,细化政策措施,推动产业发展;要强化评估,及时开展规划实施的监测评估,建立科学的评估体系,推动规划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