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举办2021年武义县金融系统职工业务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 2021- 12- 10 14:2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26155237.jpg

为了提高全县金融系统从业者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勤练技能,日,由武义县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武义县支行主办,武义县财贸工会、武义县金融工委承办,武义农商银行协办的2021年武义县金融系统职工业务技能比赛在武义农商银行总行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洪渭滨,县财贸工会主席王姝芬出席活动。

 来自金融系统的15支队伍10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共设反电诈反洗钱知识竞赛、电脑汉字输入、电脑传票输入、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5个项目。

现场还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获得电脑汉字输入、电脑传票输入、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项目排名前三名的选手,现场接受徒弟敬茶,希望徒弟们在师傅的指导下早日成才,成为金融系统新一批优秀人才。

 本次比赛人员多、范围广、影响大,是对全县金融系统职工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验,是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营造了全县金融系统上下“赛技能 展风采 比学赶超”的氛围,挖掘了一批活跃在基层的技术标兵,为今后全县金融系统业务经营的稳健发展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