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专题专栏 >> 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乡镇 >> 工程 >> 变更通知

罗山村井塘前宅基地房屋设计项目(第二次)流标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1-12-13 10:49 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办)

罗山村井塘前宅基地房屋设计项目(第二次)流标情况说明

罗山村井塘前宅基地房屋设计项目(第二次) ,于2021年1130日在武义县茭道镇招投标分中心会议室公开开标;截止至2021年113010:00时投标截止时间止,只有 0 家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

根据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第17号《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因进行招标的项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报经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批准后不再进行招标。

特此说明。

 

招标人(盖章):武义县茭道镇罗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鉴证单位(盖章):武义县茭道镇招投标分中心           

 

备案单位(盖章): 武义县茭道镇招投标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30日


变更公告PDF下载地址: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