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最新动态 Latest developments
“温泉杯”童话剧大赛面向全国童话作家征集童话故事
来源:童话办          发布时间:2021-12-15 16:0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从2016年开始,浙江武义已成功举办六届童话节,三届全国“温泉杯”童话剧大赛。

(插入童话剧大赛的照片)

第四届童话剧大赛将在2022年初启动,为了能让更多优秀的童话故事搬上舞台,展现童话世界的魅力,武义县童话办公室特面向全国童话作家,诚恳征集作品。

 

【作品要求】

1.作品须已正式发表,作家有独立版权,限1-2篇;

2.作品故事性强,适宜改编成舞台短剧;

【征集说明】

1. 亲爱的童话作家们,如果您愿意让孩子们表演您的作品,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电子稿发送到武义童话办电子邮箱:                    (主题请标注“童话剧”)

2. 如果您的作品被孩子们搬上舞台,第七届童话节会组委会将邀请您作为嘉宾,现场观摩指导,并给您颁发证书(不能到场,会给您寄上证书)。

 

亲爱的作家朋友们,期待你们的作品化成青鸟,和各地的孩子们一起飞往童话武义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