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讲六做促奋进 扛旗争先谋跨越"动员部署会

来源: 泉溪镇     发布时间: 2021-12-02 09:38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11月29日,泉溪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六讲六做促奋进 扛旗争先谋跨越”大宣讲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促奋进 扛旗争先谋跨越”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组织实施,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干好当前工作,以“扛旗争先、勇猛奋进”的气势,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我镇“十大专项”行动工作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主要举措

1.举行“六讲六做促奋进 扛旗争先谋跨越”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2.组建全镇“宣讲团”。

3.开展领导示范宣讲活动。

4.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

5.各支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6.全方位推进群众性基层性宣传。

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泉溪镇党委书记蓝建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体广大镇村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一、坚持政治站位,突出关键群体。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群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领衔大宣讲活动,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二、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因地制宜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打造具有泉溪特色的宣讲活动品牌。三、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宣讲实效。把大宣讲活动与泉溪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实践成果和工作成绩检验宣讲成效。四、加强指导督导,营造良好氛围。把大宣讲活动开展情况纳入行政村考核,加强组织落实大宣讲活动的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