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度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温泉小镇风貌

来源: 温泉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1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近日,温泉度假区为提升小镇整体面貌,打造一个“净、亮、美”的旅游环境,兵分四路,在全域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沿线整治,打造靓丽风景线】

为扮靓温泉小镇沿途风景,温泉度假区组织人员对武丽线两侧绿道、停车场、河滩、景观节点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清理,清扫落叶垃圾,为道路两侧风景增靓提绿,提升小镇旅游形象。

【景区整治,追求极致体验】

为进一步巩固无废景区创建成果,增强游客在景区的视觉享受,度假区组织人员前往璟园、清水湾等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检查,对景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废物处置等进一步提出要求,并要求企业立即组织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期极致美与极致净同频共振。

【街区整治,促经营规范有序】

为更好引导街区商户规范经营,强化街区市容管控力度,度假区联合执法中队对溪里村沿街商户进行巡查整治,重点解决商户占道经营、物品乱堆乱放等部不规范行为,明确环境卫生责任,督促问题商户及时整改,做到规范整洁、有序经营。

【在建工地整治,创小镇清朗之空】

为解决在建项目工地尘土弥漫、所经道路泥泞不堪等问题,度假区建设部组织人员前往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污染路面整治,对路面实行清洗,并对项目业主发放扬尘治理告知书,督促其规范施工,为小镇建设创造清朗之空。

下步,度假区将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明确标准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不断优化小镇旅游环境,努力提升小镇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