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义县总工会!
武义总工会
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武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2- 31 15: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310937062.jpg

12月31日上午,武义县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武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武主持会议。

何武带领大家学习了帅朝晖同志代表中共武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以“勇猛奋进、跨越赶超,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为主题的报告。

大家听了报告后,认为党代会报告充分反映全县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是指导我县今后五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行动纲领。

何武表示,党代会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带头宣传,主动践行,立足本职,把各项工作转化为自觉行动,以勇猛奋进的时代风姿凝聚起跨越超越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