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武义要闻

村(社)妇联主席培训班开班

来源: 武义融媒体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0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近日,全县村(社)妇联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霞参加。

会议强调,妇联组织作为我县基层干部的“半边天”,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组织和发动妇女的职责,团结广大妇女为武义发展奉献力量。要做信念坚定的“红色娘子军”,开展好学党史送党恩、巾帼大宣讲、妇联主席话初心、百名党员妈妈送党史给留守儿童、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带领妇女群众为武义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做助推发展的“奋进娘子军”,以服务妇女发展、保障妇女权益、推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根本任务,加强妇联自我建设,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党政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群众组织;要做弘扬新风的“文明娘子军”,各级妇联要围绕构建“和、富、美”乡村,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深耕家庭文明建设,在维护农村稳定、倡导文明乡风中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