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第6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0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 王向宇,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金方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勇、县政协副主席黄君俊、县人武部主官王水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结果和最佳银行、优秀行长评选结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0年纳税双百评选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国有企业投资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1年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修编)(2020-2025年)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八条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